语林生活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语林生活动态 > 正文
我校大学生语言文字社团联盟语林联谊苏州大学凤凰传媒学院凤鸣诗社
  发表日期:2017年03月17日 17:17   浏览次数;

1.JPG

2.jpg

3.jpg

4.jpg

2月6日,应苏州大学凤凰传媒播音主持专业主任祝捷教授的邀请,校语委办主任王玲玲率语林部分学生走访凤鸣诗社,开展校际间社团联谊合作。凤凰传媒学院副书记夏凤军,以及播音主持专业师生40多人参加联谊活动。

在朗诵分享会上,师生们观看了播音主持专业的学生参加第十七、十八届齐越节的作品《从一场漫天大雪开始》、《采莲曲》后,专业教师与学生分别从不同的角度生点评参赛作品的朗诵技巧。接着两校的学生轮番上台,朗诵了多首不同时代、不同题材、不同风格的诗歌散文,有《姥姥,我想你了》、《青春中国》、《将进酒》等经典作品,我校新闻专业的孙诗帆同学将杜甫的《茅屋为秋风所破歌》演绎得酣畅淋漓,掌声阵阵。即兴点评中,大家畅所欲言,收获多多。两校共建微信群资源共享,五月将在苏州独墅湖图书馆举办一场诗歌朗诵的唯美大赛。

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    语委黄页

版权所有:苏州科技大学语言文字工作组委会  电话:0512-88888888   ICP备案号:苏ICP备110288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