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关于校语委组织语言文字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表日期:2021年11月03日 22:12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今年是《国务院关于推广普通话的指示》发布65周年,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实施20周年。为提升在校生的语言文字应用能力和语言文化素养,进一步发挥学校作为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育主阵地的作用,校语委拟于近期举办一场语言文字知识竞赛。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参赛对象为全体在校生。

二、比赛时间

待定。有意向参赛的同学请加入QQ群,比赛具体时间会在群里公布。

三、比赛形式

比赛采用在线答题的形式,主要考察参赛者语言文字理论知识,题型包括判断题、选择题。

四、奖项设置

比赛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纪念奖若干。按照在线答题得分高低排序,如分数相同则以用时更短为优胜者。校语委将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和奖品。

QQ群二维码

1635948741596.jpg

苏州科技大学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

2021年11月3日

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    语委黄页

版权所有:苏州科技大学语言文字工作组委会  电话:0512-88888888   ICP备案号:苏ICP备110288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