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关于11月校普通话培训测试站举行一期普通话测试的通知
  发表日期:2021年11月08日 19:49   浏览次数;

根据江苏省语委、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普通话水平测试的通知》(苏语函【2020】3号)通知精神,依据江苏省普通话测试中心下发的关于“网上报名和证书线上办理流程规定”,结合我校普通话测试工作的实际情况,校普通话培训测试站将在2021年11月14日(周日)举办一期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考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测试安排

1.考试时间:11月14日(具体测试时间见准考证)

2.候考教室:苏科大石湖校区 教六-406

二、考试流程及注意事项

1.考生在考试当天携带好身份证、准考证和学生证,否则不予参加测试。

2.考生提前半小时到达候考教室备考,考试迟到半个小时将取消考试资格;考试当天请考生佩戴好口罩。

3.领试员将会在相应时间到达候考教室告知每组考生每人对应序号(1-9),带入考试准备室。在进入考试准备室前将对每位考生进行体温检测,检测结果正常方可继续进行考试。 4.考生进入考试准备室时需将个人物品放入指定位置,领试员通过人脸识别系统,对考生进行身份验证,并请考生出示身份证、学生证、准考证。考生带好三证并领取试卷(随机分发的模拟题)进入座位进行10分钟的测前准备。准备时只可以使用准备室提供的字典,禁止相互讨论、大声喧哗、在试卷上及准考证上留下任何文字符号。准备时间结束后考生将试卷放在桌上,带好个人随身物品及三证在领试员带领下按顺序进入考场。

5.考生进入考场后根据每人对应序号进入测试间,按照提示登陆考试界面,领试员再次进入考试间检查考生是否携带与测试相关资料,是否符合测试规程要求。

6.考生进入考试界面后将会进入试音阶段,试音结束后发放试卷,考试正式开始。

7.请考生遵守考试纪律,诚信考试,文明考试。

8.每批次测试结束,要求考生立即离开测试站,不得在考场逗留。保持考场肃静,严禁与测试无关人员进入测试站。

校普通话培训测试站

2021年11月8日

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    语委黄页

版权所有:苏州科技大学语言文字工作组委会  电话:0512-88888888   ICP备案号:苏ICP备110288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