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委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语委新闻 > 正文
我校师生在江苏省2023年度中华经典诵写讲系列活动中斩获佳绩
  发表日期:2023年09月16日 21:42   浏览次数;

日前,由江苏省教育厅等五部门组织开展的“书香新时代,‘典’亮新征程”2023年度中华经典诵写讲系列活动比赛结果正式揭晓,我校选送的作品喜获佳绩。在第三届江苏省教师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学能力大赛中,文学院汉师专业张脂玉同学晋级决赛并入围国赛,张晓盈同学获省赛三等奖,陈可儿同学获省赛优秀奖。在江苏省2023年度“书香新时代,‘典’亮新征程”中华经典诵读大赛中,文学院李洋老师获教师组二等奖,音乐学院马佳佳老师获教师组三等奖;代艺恒、杨婷婷组合获大学生组三等奖,顾蕴宜、吴谍、蒲禹霏、穆凯代斯·沙布尔江、吾丽娜尔·吐尔生江组合,刘卓然、沈昱彤组合,龙麒文、顾婉倩组合均获大学生组优秀奖。

本次活动以传承弘扬中华优秀语言文化,推进文化自信自强为主题。校语委周密组织,围绕活动主题,积极组织师生参赛,并以本次活动为载体,激发广大师生对中华经典的热爱,从中汲取智慧力量厚植爱国情怀,助力学校构筑书香育人、文化铸魂的良好氛围。


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    语委黄页

版权所有:苏州科技大学语言文字工作组委会  电话:0512-88888888   ICP备案号:苏ICP备11028812号